Monday 3 December 2018

2018平地木年-英美烟草 (更新,修改加重走私货品法令)



2018平地木年-英美烟草 (更新,修改走私货品法令)

中央政府和关税局拟改法令,卖走私烟酒的的罚款兼打鞭。
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?p=1369663

而来临的星期一,一八年十二月三号Dewan Rakyat也会进行法令修改二读。


那么在这个法令通过后,会加重了罚款的部分。请看图文




这表示了售卖走私香烟,从以前的10到20倍走私货品市值的罚款,爆增至最少RM100k或不多于RM500k。试问看,现在市场上的小杂货店商人是否敢冒着风险售卖走私香烟呢?笔者得知,一包走私香烟的利润有大约RM 1.5,一条十盒包装的香烟就有RM15的利润。但是相较于如果被抓一次,在罚款最少RM100k,算了下,商家需要一共卖出66,600盒的走私烟才能“回本”,还不包过需要被鞭刑三下的代价。这盘卖走私烟的生意真的做不过。

跟着市场上的官方数据得知,走私烟占了整个香烟市场的63%。但是在最近这几个月关税局的执法下,相信走私烟的数目有所下滑。以下是在11月份的打击走私香烟行动后的记者发布会相片。

BAT会不会受益呢?

Join us on Telegram: http://t.me/skyis_thelimit

以上文章纯属分享,并没有买卖建议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5G 时代:RF 供货新格局

目前,5G技术成了中美贸易对抗的重点关注领域,也是美国防止中国占领技术制高点的关键。   中国在5G的发展上具有非常好的条件,包括基站、产品、端到端的连接和应用环境等等,目前中国在全球5G领域已经进入领先水平,而美国本身却没有很多5G基站企业。激烈的技术竞争将会影响到全球供应链格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