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February 2019

看盘系列(二):洗盘

庄家或基金洗盘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降低拉升成本,也要洗掉短线投机者的浮动筹码,以便在下个拉升阶段有更多的胜算。像前一篇文章说分享的(https://skyisthelimitskyisthelimit.blogspot.com/2019/01/blog-post_30.html),洗盘手法千变万化,可以下跌式洗,横盘式洗也可以边拉升边洗。

这次笔者就拿了一个向上洗盘的案列来分享。和上一篇,在不打扰庄家的前提下,笔者只提供裸图,读者也不必浪费时间去寻找是哪一家公司,学会了钓鱼的方法会更好。

这个庄在第一个画红圈的地方开始了向上洗盘的法式,杀得凶,也拿了不少的筹码。虽然是洗,但是看得出这个庄有点急,一边像作图,一边想收票。所以整个趋势还是向上。然后在第二个画红圈的部分,更加大力度地洗,浮动的筹码也被收回了不少。接下来的走势,笔者就点到如此,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,笔者会把公司的图形走势发出来。

学习看盘洗盘的目的,是要为了不被庄家震出来,就如你或许曾经遇过的情况,一卖出手上的股票后,股价就一直往上,离你扬尘而去。这会是笔者最后一篇的看盘文章,因为这主题牵涉到了一些群体的利益。看盘是很个人的东西,靠个人的领悟力和性格,保持一颗清明的心,不求潮汐,只为千秋。

Join us on Telegram: http://t.me/skyis_thelimit

以上文章纯属分享,并没有买卖建议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5G 时代:RF 供货新格局

目前,5G技术成了中美贸易对抗的重点关注领域,也是美国防止中国占领技术制高点的关键。   中国在5G的发展上具有非常好的条件,包括基站、产品、端到端的连接和应用环境等等,目前中国在全球5G领域已经进入领先水平,而美国本身却没有很多5G基站企业。激烈的技术竞争将会影响到全球供应链格...